金秀鴻親媽。高舉江秀河旭大旗。世信。不汗黨。牧春。554。

【牧春】AU - 分手失败



"我们分手吧。"



其实春田从牧口中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脑袋还运转不起来。明明当初说喜欢说交往的不就是对方,每天早起为自己煮早餐的也是对方。


"你说分手是怎麽回事啊?" 春田问。


春田看牧已眼角泛泪,双眼也只盯着地上,春田也哽咽了起来,僵在原地动也不敢动。


"我已经不喜欢你了。"


他从来没有感到现在所感受的情绪,春田想尽自己的所有能力挽留对方,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他脑里全是牧,全是和对方的回忆,春田看着眼前的牧,那看也不看自己的牧。


春田无法接受对方突然的分手,他不想要对方就这样的离开自己。到底该说什麽,春田问自己。春田使劲得想牧想分手的原因,难道是因为自己不做家事的坏习惯,还是自己没有获得对方父亲的肯定。


"那我丶以後会帮你做家务的,努力得到你父亲的同意的。" 春田小心地回覆 "我会努力的,好不好?"


牧还是不抬头,春田觉得自己大概是说错话了。


"请你把我给忘了吧。"他说。


此时春田已经快要失去理智,眼泪也一颗一颗的流了下来。


"可是我还是喜欢牧,我没办法忘记怎麽办?" 春田看牧似乎还想说什麽,赶紧说道 "我最喜欢牧你了。"


对方的双眼终於对上了自己的,虽然几秒後眼神又回到地上了,但春田看得出来牧有些困惑。


"这丶这几天和牧在一起,和牧交往很幸福。"春田紧接着说明。


春田见牧安静下来了,自己的脑子也变得比较清醒了,往牧的方向靠得更近一些。


"假如,牧真的不喜欢我的话,我会努力让牧再次喜欢我的。"


牧这才敢真正的看着春田,春田紧绷的身体才终於放松了下来,眼泪也随着身体的放松而流出来,哭得像孩子一样。


"你不要走好不好?"


牧像是心疼春田的将他拉进怀里,春田也揪着对方的衣角往他的怀里哭。春田感受得到牧身体的颤抖,对方似乎也抱着春田在哭。


"对不起。"牧终於说话了。


春田一听到对方的声音马上欣喜的抬起头来,好死不死的头顶刚好撞上了牧的下巴,两人因为突然的阵痛都不争气地叫了一声。


"对对对对对对对不起!!"春田跳了起来。


春田慌张的赶紧往厨房里跑,一手按着自己的头顶,一手从冷冻库里拿出两袋冷冻蔬菜好给两人冰敷。春田将冷冻蔬菜递给牧,在对方旁边坐了下来,深怕刚刚的撞击伤到了对方。


而两个人一个敷着头,一个敷着下巴又狼狈又可怜也怪好笑的,牧看着春田的模样就这样笑了起来,两人破涕为笑。


"我假如下巴被你撞碎了,你一辈子都要对我负责。"

"那丶那我如果被你下巴弄成植物人了,你也要负责。"春田反驳。


笑着笑着两人也安静了下来,牧看见春田脸上还有方才哭泣的泪痕,便用袖子擦拭他的脸。


"对不起让你为我难过了。"


春田握住对方伸过来的手,两人的脸也逐渐着靠近彼此,直到两人的唇碰触到彼此的唇。


"我们继续交往吧。"牧说。




====完====


为了写这个我分手那一幕看好多遍,对我的心脏超不好 orz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